花无眠

江湖不见

和师父是在扬州初识


那天是我第一次学会打jjc、第一次打开了谁在看我这个插件。那天是6月2日,刚刚换了个风车在截图。看的一个霸刀一直在看我,于是也看了过去。他说他是别的服转了的,没有亲友,想找个亲友一起玩。我其实是有一个花花师父,但她一直嫌我菜很少能碰上她。于是我们加了qq,成了亲友。


聊天中发现我们都是杭州这片,他是来着读大学的,觉得我们很是有缘,辗转之下他说“我做你师父吧”。他便成了我师父。我们经常一起日常、一起jjc翻滚、一起吃鸡(往往是我躺鸡)


因为我住校每周只有一晚可以上线,师父他又找了别的亲友,是个花萝。玩的比我好多了。有次去yy,听到师父和她也玩的很开心,我没告诉师父我也上线了,退了yy一人去做日常。不久收到师父的密聊:徒弟弟做完日常一起吃鸡吗?我这有个超厉害的花间


我:不了师父父,我做完日常就下了。


暑假我去画室培训去(我是美术生)师父qq说剑三开了九寨沟的新地图,他去看了看,帮我截了几张图,还说下次等我回来就带我去看看。没等到我回家,几天后他就说他a了,不会再玩了。


那几天我都浑浑噩噩的,看着那个原来熟悉的位置换了头像、名字、个签(号易主),师父最后一次上号,我们去长歌截了图,他喂了我最后一串糖葫芦。


再遇师父是有几次和亲友(也是师父亲友)吃鸡。


后来我也忘了怎么回事,师父又回来了,但我总遇不上他,好在现实中我和他面基过几次,开学后我和师父都很忙,没时间上游戏。渐渐的,我和师父愈渐生疏,以前说到做到的师父现在答应我的事不再做到,甚至连个解释也没有。现在师父应该是有情缘了吧,他头像上的花姐,很漂亮。


可是师父,你曾说到我踏遍大唐风景,那个你答应我的九寨沟我到现在都没去过,就等着你有朝一日到我去看看。今年的新年快乐,你还没回我呢,你先前加我的那个号也易主了啊,我在那个江湖,再也找不到你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